伯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最新消息

提供給您最新、最優產品活動資訊,一起見證伯新的成長及努力

伯新優選代理經銷
世界首選品牌

選擇優良品牌及產品品質是不可缺少的要件,
與您共同創造科學實驗與提升生命價值的美好未來


 
 
產品介紹
協助您找到對應產品或解答實驗上疑慮
產品介紹
協助您找到對應產品或解答實驗上疑慮
Biologix 低溫液態冷凍管S系列-外螺紋
保護您的珍貴樣品,我們的低溫凍存管和在作為一種系統來保護和整理您寶貴的且不可替代的樣品。全世界的科學家一直將樣品存儲在Biologix冷凍管中,無論您要存儲數百個還是數百萬個樣品,我們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Rainin 手動單道移液器
Rainin 的 Pipet-Lite XLS+ 手動單通道移液器融合了尖端工程和創新技術,可提供高度可重複的結果和卓越的舒適度。專為左右手使用而設計,穩固的手柄、輕質彈簧和“無靜摩擦”密封技術可確保平穩、輕便的操作,並降低重複性勞損的風險。指鉤可實現輕鬆抓握。提供通用尖端和低力 LTS 型號。在配備 LTS 的型號上,吸頭彈出力僅為 0.6 kg。
Membrane Solutions 無菌濾杯套組
經過測試,值得信賴的產品,才可滿足您實驗室的滅菌和淨化需求。在您的實驗室中採用無菌過濾技術時,我們了解到您使用的產品對於減少污染以及確保在此過程中不會除去重要的培養基成分至關重要。因此,Membrane Solutions快速流量過濾器得到全球實驗室的信賴,可幫助滿足其滅菌和澄清要求。
Biosmith BIOCOOLER低溫管冷卻器
Biocooler Cryo 可容納四十八 (48) 個低溫保存管。Biocooler Cryo Tube Cooler 是一種專為保護儲存在 -70°C 冰箱中的細胞和生物製品而開發的管狀儲存系統。
Labserv 組織培養皿
  1. 由純淨聚苯乙烯製造,真空等離子TC表面處理
  2. 萬級無塵車間生產,伽馬射線滅菌,無熱原
  3. 底部數字分區,方便區分
  4. 防滑設計易於抓握,有效避免滑落
  5. 每個批次都進行了細胞培養檢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