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Provide most new and high quality products information,
you and me see process of BerSing Bioscience grow up and work hard.

High specification agency
The first brand of world

We select excellent brand and high quality is necessary element,
we and you are create the science experiment and rise life worth in the beautiful future.

Apply
Help you looking for the suitable products or answer the experiment questions.
Apply
Help you looking for the suitable products or answer the experiment questions.
凍存管
保護您的珍貴樣品,我們的低溫凍存管和在作為一種系統來保護和整理您寶貴的且不可替代的樣品。40多年來,全世界的科學家一直將樣品存儲在Thermo Scientific Nalgene和Nunc冷凍管中,無論您要存儲數百個還是數百萬個樣品,我們都能滿足您的要求。
組織培養 / 組織培養耗材
Thermo Scientific Nunc細胞培養耗材為您的工作流程的每個步驟提供解決方案。 無論您是需要經過TC處理的盤,進而進行成像;還是需要用於3D的低附件培養盤,都可以透過選擇不同表面處理,規格或其他應用需求,輕鬆找到適用的細胞耗材。
無菌過濾
經過測試,值得信賴的產品,才可滿足您實驗室的滅菌和淨化需求。在您的實驗室中採用無菌過濾技術時,我們了解到您使用的產品對於減少污染以及確保在此過程中不會除去重要的培養基成分至關重要。因此,Thermo Scientific Nalgene快速流量過濾器得到全球實驗室的信賴,可幫助滿足其滅菌和澄清要求。
實驗室離心
分離是您實驗室流程中的關鍵步驟。 因此,重要的是要考慮您應用的離心機要求和技術規格,從選擇合適的速度和重力到探索離心機的最新趨勢。 各種各樣的Thermo Scientific™離心相關產品,由微孔盤,微量管到大容量瓶的實驗室器皿,所有這些都目的於提供出色的離心性能。
酵素免疫分析(ELISA)
酵素免疫吸附測定(ELISA)技術是定量可溶性蛋白的黃金標準法,提供快速且一致的結果,易於分析,目前ELISA產品的皆多為全面便捷的產品組合,產品包含可立即檢測試劑盒和未coating的ELISA試劑盒(已優化以方便,靈敏地定量各種目標物),也有適用於客戶自製檢測盤的高品質試劑和緩衝液,免疫測定以及ELISA相關儀器和配件。